快要來到人生中的最高峰了~

可惜是體重的最高峰....

 

雖然外表看來是正常的,但是我知道 我的新陳代謝快要不行了

或者是

我的懶惰發揮到極限

 

連走路站著都嫌累...

不行這樣了

 

快要邁入三十的年頭

雖然還有兩年的緩衝期

 

說怎樣都要讓自己維持在

小姐的體態

 

因為

至少

我還沒生過小孩的說

 

而且

週遭的變態朋友與表姐

生完小孩一個比一個瘦

 

警惕..

 

減肥中

懶的運動至少我可以懶的"吃"作為減肥的方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