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個我 在哭泣

第二個我 在微笑

第三個我 再發呆

第四個我 在想你

第五個我 說服自己不要再有第六個我...

 

一個人的日子已經過了兩個月了,有時候打鍵盤打一打會突然想到,我的戒指不見了,手怎空空的,然後發呆

有時候走在路上看到豬排店,會想到跟你一起吃的日子,然後在想我可以找誰去吃呢?

有時候同事說:阿~!好久沒有吃鐵板燒了,然後我就再想,我也是...

 

有時候,我只想要安靜的躲起來,不想再去想,又很怕自己被忘記,在我躲在殼裡的日子,我希冀我像小雞一樣,可以成功在裡面茁壯

然後孵育出來,只是誰要給我保溫呢?我沒有母雞,也沒有保溫箱,我只有孤獨

 

雖然現在算是自由,但我的心不自由,我渴望可以躲回安靜的角落

卻也懷念以前的日子,

 

這一年冬天好長好長

我想要一個人卻也害怕一個人

我想要你陪我卻也害怕你陪我

我希望可以把心靜下來

 

希望我可以在任性一會

就暫時的想做什麼就做什麼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