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男友跟我說他覺得心情不好

原因是因為唸書念的太累了

寶貝要是我我也累了...

從幼稚園~國小~國中~高中~大學~研究所~到現在...

 

有這麼多這麼多的時間在唸書不等於唸書就會是很習慣拿手的事情

反而很令人厭倦

我 幫不了你什麼 我只能提供給你精神上的慰藉

這條路很南很遠~甚至是不知道要跑多久 可能迷霧中的另一端馬上就到了盡頭

也可能要跑很久卻不知道終點在哪裡...

 

但唯一可以確定與肯定的是 越努力去跑越容易早點跑到終點

若是可以在加點運氣我相信這個終點站不會太難 甚至今年就可以達到

 

累了 倦了 有我!!

我會永遠支持你的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