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週末非常的充實

參加了兩場婚禮~一場壽宴

吃了三次的清蒸大石斑~三次龍蝦~三次生魚片~三次.....

 

天阿我的膽固醇~我覺得我的身上好像多背著一個人了!...

比較特別是星期日中午的喜酒~結婚的是我表哥3X歲了~但我的表嫂才25歲...

我呢!?已經28歲了....

同桌的是我的表弟們~依稀記得我還曾經抱過他們當他們是嬰兒時還逗弄過他們~現在也是大學生了囧RZ

真是歲月不饒人~還有我的六姑媽那邊的親戚的小孩

當初小時後我還有去他家玩~他也有來我家玩~年紀跟我一樣大

也結婚了!!!

我問他說你結婚多久了~他說快兩年了~隨後還丟了一句"你加油"給我

 

你加油~你加油~你加油~~!!!!天阿....我已經算是敗犬了嗎??

令一桌的五姑媽小孩~五表妹也結婚有小孩了~四姑嗎大女兒的小孩還是今天的花童 !!!天阿 我到底在幹麻?

 

一直覺得自己還很年輕...結果...事實是多麼令人無力阿...

姊姊五歲大的小孩堅持要坐我的左邊~令一個六個月的小孩正坐在我右邊的嬰兒椅上....

感覺起來我好像他們倆個的媽阿...

尤其是六個月的小寶貝~在鬧時候我把他抱起來安撫~~他竟然....就被我抱到睡著了...而且還被婚禮攝影師拍照...

 

天阿....難道我直接進階到看起來像"媽"的樣子了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