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外面的環境 很陌生,陌生到 我會害怕...

原來的一切都已經變了樣,即使 每個人的笑容都掛在臉上

即使,陌生人還是陌生人

 

我想要躲在殼裡面,可不可以不要管我?

我只是累了,想縮起來,用力過度 所以很累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自己破蛋而出的,請不要想要硬把我拉出來

難道不知道....破蛋出來的小雞才長的大嗎?

難道不知道...硬幫她出來的小雞死的快嗎?

難道不知道...即使我為了出來搞得遍體麟傷的時候,我才會是真正的長大了嗎?

 

 

我很累...請讓我先暫時躲在殼裡面好嗎?

上班戴面具已經很累了,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