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星期是寒流來,每天晚上回到家都覺得好冷,但又睜著眼睛睡不著

看著網路上PPS不怎好看或好看的電影,讓自己累到想睡,關掉PPS之後還是持續睜著眼睛,只好要打開PPS如此到我真的睡著....

 

本週寒流已經走了,但為什麼我還是覺得晚上很冷呢?

是感冒了吧!?我問媽媽

那天我很早睡,因為感冒的孩子要早點睡,只是照樣睡的很不安穩

隔天,好冷,同樣的場景,冷到我發抖

於是乎~我改喝紅酒+高梁(因為媽說紅酒太甜~所以他幫我混了高粱)果然臉紅紅,身體熱呼呼~頭昏昏的睡著了

副作用是,晚上睡到一半頭痛的醒來,時間是凌晨四點半....好痛~好痛~下意識的打電話求救,沒人接......,我又昏昏迷迷的睡了。

連續兩天都灌酒,晚上洗完澡就喝,不到十點我就可以躺平了,但這次我學聰明了,手機放遠一點,這樣我就不會手賤的打電話,是不冷了,但這樣的日子要維持多久?

 

好冷!我到底還要冷多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