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姐姐是我唯一的姐姐

從小我們相差一歲,在我有記憶以來她就是我最好的玩伴

無論是假裝扮家家酒,她當老闆我跟她買東西 或是我賣東西他跟我買

還會一起製作假錢,來當作買東西的本錢.

我還記得我們吵架的時候,她會很兇的用指甲抓傷我 我也不甘示弱的咬他,呵~

我也記的小時候我們調皮 過年時候玩水鴛鴦,我拿著點燃的的水鴛鴦去放在水裡面,卻被炸張手指頭

她緊張的為我掩護,然後結果雙雙被處罰罰跪的樣子

我也記得我上小學時候都會跟她一起去上學.放學也一起回家,有時候她不想等我,自己跑回來害我在找他時候,媽媽都會罵她,雖然姐姐不高興我當抓耙子.但隔天都會和好,再帶我去上學.

我從小就很會念書,雖然不是很厲害那種,但比姐姐會念書,但姐姐從來不會忌妒我.她只會羨慕我然後為我高興.仿佛這個第一名是他拿的一樣.

小學時候我們差不多高,很多人以為我們是雙胞胎,可是等我上國中之後,就剩下我一個人長高,反而有人以為我是姐姐的說

從小就玩再一起.念書也一起,睡覺也一起,我小時候怕鬼,但姐姐很容易就睡著,我睡不著還會擔心姐姐變成僵屍.超好笑的,還在偷偷念說,姐姐你有變僵屍嗎?

 

自從姐姐開始談戀愛,我就擔心姐姐男友會不會搶走她,我就不能跟他玩了.雖然後來也真的被搶走了,再姐姐婚禮上面,我哭的超傷心~當然我也是他的伴娘.我捨不得姐姐,很早就結婚的姐姐.讓我一個人睡大床了,那時候超不習慣的,一個人睡覺....以前睡不著姐姐還會唱歌給我聽,我還可以點歌.她的歌聲遺傳了我的媽媽.都非常動聽.甚至於我覺得原唱都沒有她好聽...

捨不得阿捨不得,幸虧姐夫我也很熟,結婚之後也常邀我去她家玩.後來彤彤出生了,他的第一個孩子

長得很可愛,睫毛長長的.我很疼她,而且她長得比較像我 哈哈~

那時候就常常去幫他顧小孩.但我也深刻體會到姐姐變成媽媽,然後我還是小孩子....等級跟彤同一樣....

無論怎麼忙,姐姐總會出現,生日.畢業典禮.家庭聚會~

我的研究所畢業典禮是姐姐跟媽媽,還帶著彤彤來獻花,姐夫幫我拍的DV

去年辰辰也出生了,姐姐的第二個小孩.雖然負擔加重了,但他感覺起來還是很開心

 

最近我分手了,雖然他沒有講什麼,但我知道她很擔心我

所以都會一直叫我去她家,或是帶我去吃大餐,姐夫也一直找我去,她說我如果不去我姐就不讓他吃大餐....

我知道姐姐很疼我,用他的方式去疼我,或許我是姐姐心目中長不大的孩子吧!

總是為了我擔心.

 

我不想說分手的事情,是因為怕你們擔心,沒想到你們也不說,也是擔心你們的擔心會讓我更擔心~呵

我愛我姐姐,我希望她幸福,她有個家,我希望....他能把我的幸福也一起幸福下去!

 

別擔心我,總有一天,當我休息夠了,我也會去努力找尋我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