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想了很多,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

終於,到了一個臨界點,讓我可以退後一步,不再其中的,想事情...

想想我到底要的是什麼?是否是我想要的跟我能要的與對方能給的對方願意給的有很大的落差.

 

雖然我無法持續想這問題想很久,最後總是以乾一杯來做END

沒辦法,想的過程中,回憶是非常酸甜苦辣的,很刺激...酒精可以讓我不再這麼得發抖 然後九點多我就睡了

八十幾封簡訊,記載著我手機換到現在的記錄,整整兩年

很多事情無論是爭吵或是感恩,或是一封簡單的問候.都在這裡面.

看著看著,回想起當初,往往是很令人感傷的

 

 

想想,為什麼我會變成這樣,心境上的轉變,是否讓我不再單純

我到底要的是什麼呢?

現在...不知道,

 

 

曾經我很愛看這部連續劇,即使裡面的廣告多如牛毛,讓我不斷的心急的等待,等待廣告結束,我可以看到有情人終成眷屬

但...可惜的是,內容實在是太一成不便的,這個編劇太爛,把男女主角寫得太肥皂劇,一再的重複播放差不多的情節

實在是不知道要等多久,才能看到下一幕劇本上場,而這次的廣告又太長,太刺激,讓我暫時的關掉電視

不是轉台,也拒絕轉台,也不想去看別人的推薦影集,就是直接關掉

 

暫時的,讓我的眼睛,讓我的頭腦,讓我的感官,都休息吧

我已經熱當了,暫時不想當任何節目的粉絲了~雖然不斷有其他管道告訴我,以後不會這樣演了

甚至願意為了我改變劇情,讓廣告次數降低

但對不起,我燒壞了

我只是想...暫時性的...呼吸這段平靜

 

 

這段節目,好像....也把我的觀賞權也關掉了

這樣也是公平的吧!既然我無法再給予掌聲,那第四台被CUT掉也正常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