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要簡簡單單的生活

晚上 我總會想起一些回憶

 

希望我所愛的人都可以過得很好,即使不需要我的關懷與照顧

這些日子 我過得很簡單,每天上班下班,下班就回家打電動 累了就睡覺

假日宅在家裡,連姐姐約我都不太想去,

 

但上星期五跟朋友吃飯,小牛與虹期,陪我吃飯

陪我解悶,宅在家裡並沒有讓我心情平復

但是朋友之間談話,即使只是談生活與工作上瑣事,卻讓我有種好久沒有跟"正常人"聊天了

總是要帶面具面對客戶,面對不想面對的人,我的面具快要脫落帶不下去了

 

好險有朋友可以讓我暫時的卸下面具,跟他們聊天,吸收一下虹期樂觀的想法,吸收一下小牛對我的關心

讓我知道我不是一個人的

 

雖然 總是感到寂寞

卻也知道 我不是一個人的...

 

我渴望一個平靜的生活,讓我心靈可以平靜,不再去想些痛苦的事情,可以再度找到安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oveamyw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